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小米发布哪些产品

小米本来想在2020年进入日本市场的,但是现在为什么突然那么着急进军日本市场?12月9日,对小米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小米正式进军日本市场,这次小米发布哪些产品?这次小米将销售主力放在智能手机和物联网家电上,小米的产品将给日本市场带来很大的变化。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根据了解到,小米在发布会上,首发了五个品类六款产品,包括小米Note10(小米CC9Pro的海外版)手机等。不过其中最有意义的还是电饭煲,这次是小米初次推出电饭煲产品,负责研发的就是内藤毅。内藤毅在很早之前就想把电饭煲卖到日本去,如今终于可以实现这个目标了。

其实打入日本市场很不容易,因为日本人痴迷自家品牌,所以对外来的产品比较反感,如今小米进入日本市场,相信小米是很有信心和日本品牌竞争到底的。小米海外业务表现坚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份额位列前5。7至9月发布的财报显示,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17%,海外销售额占比达49%。小米能否通过将物联网家电与智能手机相结合,向日本消费者彰显新的魅力,似乎成为关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