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欧普康视再增持宣城百秀 利于公司资源优化配置

欧普康视11日午间公告,公司与与黄广禄、刘继华在合肥市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以自有资金900万元增持宣城市欧普康视百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城百秀”)股份。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拟持有宣城百秀60%的股权。

欧普康视

资料显示,宣城百秀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373.47万元,以视光配镜、眼视光产品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其经营团队业务能力较强,具有本地资源优势;下辖宣城康视五官科医院有限公司、广德康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等医院、郎溪欧普康视百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宣城欧普百秀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1-9月,宣城百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89.51万元、1152.1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45.47万元、-778.37万元。此前,欧普康视于2018年2月7日与黄广禄、刘继华签署协议,公司以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投资宣城百秀,投资完成后持股51%。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是公司基于对终端区域坚定、稳健、长期布局的考量,将为公司在宣城市及皖南地区战略发展增加资金支持和战略驱动力,有利于公司在辐射区域的终端布局和战略控制,同时也利于公司的资源优化配置,对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具有积极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