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20年金价会上涨吗

炒股风险性非常大,相比较而言,炒黄金还安全一些。当然,买了黄金投资,若然黄金价格下跌的话,还是会亏本的。那么,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呢?2019年就要结束,黄金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这都即将成为历史。不知道,2020年金价会否上涨呢?

黄金

这些年来,黄金投资越来越热门,进入这个领域买卖的人可不少。那么,黄金价格一直在变动,不知道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一克呢?据新闻报道,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12月11日(周三)早盘盘初涨幅0.10%报332.46元/克。

其实,以前黄金价格没有那么高,那时中国大妈还疯狂扫货。现在黄金价格上涨了,收藏黄金的人都赚了。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黄金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对于黄金价格走势的问题,我们还是听听专业的分析吧!有行业人士分析:“金价这两天波动不大。由于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因此,预计未来的24小时内可能仍会保持这种平淡的行情。”大家认为,接下来黄金价格会否上涨呢?

说实话,黄金价格走势确实难以掌握,因为黄金的走势略微具有迷惑性一些,其自11月12日以来的低点和高点都在逐渐走高,这造就了一种趋势可能反转的假象。但如果留心白银和日元的走势就可以发现,前者已经出现了下行破位,而后者则位于明显的下跌趋势中,这都暗示金价可能会继续走低。你认为,这样的分析是否有道理呢?

黄金是一种保值的物品,无论是战乱时代还是和平时代,都有一定的价值。所以,收藏黄金是划算的。不过,黄金价格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上涨和下跌都有可能。目前不敢说未来黄金价格一定上涨,希望大家投资的时候也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