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条形码发明人去世 劳雷尔改变每一个行业

条形码可谓是改变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行业,条形码已经用于无数产品、服务以及其他项目上,只用扫描一下条形码就可以快速识别产品及其价格。最近条形码发明人去世了,乔治·劳雷尔上周在家中去世,享年94岁。

条形码发明人去世原因是什么

乔治·劳雷尔曾是前IBM高级工程师和科学家,IBM发文悼念乔治·劳雷尔,称其带头开发了如今无处不在的条形码,这一符号几乎改变了世界上的每一个行业。乔治·劳雷尔的同事诺曼·伍德兰被认为是最早提出条形码概念的人。

在20年后,劳雷尔开发了一种可以数字化读取代码的扫描仪,之后在一家超市进行了第一笔条形码交易。首个使用条形码的产品是一包箭牌多汁水果口香糖,目前这包口香糖正在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国家历史博物馆展出。根据家人发布的讣告,劳雷尔的葬礼于美国时间周一在他的家乡北卡罗来纳州温德尔市(Wendell)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