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托投资安全吗 2019信托投资风险大不大

信托投资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信托投资的意思是,信投机构用自己的资金或者组织资金进行的一个投资,投资者可以以个人身份对企业进行投资。那么信托投资安全吗?2019信托投资风险大不大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信托投资最新消息

信托公司是受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正规金融机构,是个相对较稳健的理财方式,风险低,但是不承诺保本。也就是说,投资信托是安全的,但是也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有本金亏损的可能性。

建议大家在投资信托时,选择资金实力强、股东背景身后、资产状况良好、历史业绩好的信托公司,而具体投资的信托产品,也要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信托的风险很小,发行信托计划是以资产作抵押的,收益基本都是有一定保证的。但信托公司是不承诺产品保本保收益的,只能说是风险小。所有的信托合同上都会写明,不保证本金及收益,这也是相关信托法规的规定。

以上就是关于信托投资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无论怎么说信托投资也是一种投资,虽然风险比较小,但是投资就是伴随着风险,所以如果想要信托投资的网友就要考虑清楚,看看自己能否承担相应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