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贷一次没还会怎样 车贷逾期多久会拖车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买车都会选择全款,但是资金不足贷款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如果车贷一次没还会怎样?车贷逾期多久会拖车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车贷逾期的问题!

车贷逾期最新消息

由银行放款的资金肯定会上传至人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车贷的还款情况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目前很多银行都采用车贷卡的方式来还贷款,一般会有3天左右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都不算作逾期。但是如果超过了宽限期,或者放款行没有宽限期,那么车贷一次没还会影响日后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甚至进入征信黑名单。

车贷一般逾期7天会被贷款公司拖车,也有些贷款公司会在车主逾期还款10天后拖车。车主需要查看购车合同和借款合同,车主要以合同中的条款为准,合同中标注是几天就是几天。

我国并不允许贷款公司强制拖车,所以,有些贷款合同中可能不会标注具体的拖车时间。车贷逾期多久会被贷款机构拖车,需要根据车主的自身情况来决定。车主需要早日还款,避免贷款机构拖车。

以上就是关于车贷逾期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所以无论是车贷还是房贷,都需要准时还款,一旦出现逾期的话需要尽量和银行沟通,取得银行的理解,然后尽快将车贷还上,以免上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