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梦网集团携手停简单 打造智慧停车体验新场景

梦网集团12日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梦网科技”)近日与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停简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智慧停车

根据协议,为促进提升智慧停车的普及推广以及富媒体信息(简称“富信”)的多场景应用,双方经协商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富信推送的停车信息及票据信息等场景的战略合作,包括在合作期内(一年)通过富信推送的停车信息及停车票据信息等将达到3亿至5亿条;停简单向梦网科技采购富信产品(及其延伸技术产品,包括但不限于APP、小程序等),具体采购以双方另行签订的采购订单或协议为准。

资料显示,停简单于2014年12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275万元,主打互联网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是汽车后市场中颇具优势的“互联网+”停车平台,以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能力与线下停车资产管理、运营能力的无缝融合,推进传统停车业态的全面升级。目前,停简单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辐射80多个城市,运营6000多家高价值停车场,对应约250万个停车车位,累计服务车辆超过5000万辆。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集团目前重点打造的富信是一种基于富媒体通信技术的B2C行业信息通信产品,可以实现大量的文本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富媒体信息发送。富信以消息为入口,为企事业生产经营、客户服务、会员营销赋能,成为其面向内外部客户沟通的新型富媒体沟通工具。

梦网集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公司富信产品在智慧停车场应用场景的又一次规模性延伸。富信也将通过停简单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规模化优势,逐步推进该场景的垂直应用份额的提升,进一步增加用户对富信的使用黏性。随着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富信高触达、富媒体化的通信优势,产生增值空间,打造更多优质、美好的客户体验新场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