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淘集集破产那投资里面的钱怎么办 答案告诉大家

连续亏钱的淘集集终于撑不下去了,日前淘集集创始人宣布公司破产,淘集集债务总额高达16亿元。目前,淘集集所有员工已经离开公司,公司的办公用品也全部被搬走。淘集集已经破产,那么那些投资人的钱怎么办呢?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淘集集倒闭

公司破产之前,清偿工作就要开始。公司进行清盘,将所有财产进行拍卖,然后将公司仅存的财产依顺序清偿,首先先发员工工资,再到所欠税款,最后才到债权人。公司破产后,债权人得到的赔偿可能只有一部分,投资者的钱自然是血本无归。

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的时候,应当走法律规定的程序:先走清算程序,债权债务清楚完毕后,才能申请破产。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