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贷要什么手续 买房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无论是买车、买房还是其他方面,都是要向银行贷款的。众所周知,申请房贷也是需要一定手续的,那么,房贷需要什么手续呢?买房贷款还款的方式又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房贷的手续

目前来说,买房贷款的手续其实很简单,到银行填写贷款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收入证明、征信报告等等相关材料,等待银行评估之后,再交手续费,和银行以及售房单位签订合同,最后就能在银行办理房贷了。

房贷还款方式分为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种。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这样由于每月的还款额固定,可以有计划地控制家庭收入的支出,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还贷能力。

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是将本金每月等额偿还,然后根据剩余本金计算利息,所以初期由于本金较多,从而使还款额在初期较多,而在随后的时间每月递减,这种方式的好处是,由于在初期偿还较大款项而减少利息的支出,比较适合还款能力较强的家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