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孙宇晨回应被封号 他的微博账号为什么被封

今年,波场创始人孙宇晨频繁上热搜,不仅耍了巴菲特,怼了王思聪,叫板王小川,还蹭上罗永浩,孙宇晨成为今年商界的网络红人。就在12月12日晚,孙宇晨和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账号被封了,这件事掀起巨大争议,因此,孙宇晨回应被封号,他的微博账号为什么会突然被封了?

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封

根据了解到,孙宇晨微博账号相关页面显示不了,主要是因为孙宇晨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所以被微博官方给关闭了。孙宇晨微博账号被投诉应该是和他今年上热搜有关系,毕竟他蹭的热搜都是和商界大人物有关。

孙宇晨对此回应,目前正在联系微博官方询问原因,但是还没有得到回复,所以孙宇晨的微博相关页面无法查看。不过有了解到,孙宇晨是做虚拟货币的,而不久前在上海、北京、广东等多地金融监管部门相继出台措施,对虚拟货币交易场所进行摸排整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