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 营业员工作失误引起的

一般涉案手机号码被封都是无法过户的,但是还可以过户是怎么回事?最近有联通用户花142500万购买尾号为88888的手机号,结果被封了,这让用户很是质疑,因此,联通回应靓号被封,是营业员工作失误引起的,目前该营业员已经被开除。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原因

根据了解到,大连丛先生花14万余元购买尾号88888的手机号码,结果接到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经侦大队来电,称该号码已经被查封了,无法过户。经过查询,在2018年10月,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已向联通公司提交协助查封手机号的法律文书,该号码已被查封,联通公司在查封期间对该号码办理过户业务属联通公司责任,请同联通公司联系。

联通大连分公司营销部的朱女士回应称,经与法院沟通,丛先生为第三方善意人,号码已经解封可以过户。法院查封的涉事号码是不允许过户的,而且也告知营业员哪些号码不允许过户,但是营业员因工作失误,公司已经将当天办理过户的窗口营业员开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