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 因营业员工作失误导致

近日,有消息报道大连的一名先生花14多万购买的手机靓号,过户后没几天却被封号了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联通回应靓号被封的原因,主要是营业员的工作失误导致的,目前联通已经将涉事营业员开除。

联通最新消息

据消息了解,在2018年12月25日,大连的丛先生花费142500元,从原机主处购买88888手机靓号,在手机号码过户后的第四天,就被告知该手机号码已经被查封,并且无法过户。自己花重金购买的手机靓号,还没用几天就不能使用,当事人丛先生肯定是非常着急的,之后丛先生多次投诉,但最终没有结果。

然而,在事件曝光之后,丛先生终于在今年的12月12日迎来了联通方面的回应。联通方面称是当天办理过户手续的营业员工作失误,才导致靓号查封。据了解,目前丛先生的手机号码已经解封,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