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有公积金怎么贷款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如今人们在买房的时候,有公积金的都会首选公积金进行贷款,这种贷款的办理方式不仅方便,而且还能省去很多的麻烦。那么,有公积金怎么贷款买房呢?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公积金

首先,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第一步就是贷款申请,贷款审查、调查,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对借款人所购房屋建房前期手续、施工进度、担保落实、偿还能力等情况进行审查核实,无误后上报审批。接着是签定合同、贷款发放。

值得注意,要想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贷款用户必须要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时,借款人需要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以上时间;(2)申请人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及可持续性的收入;(3)贷款额度不超过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限制;(4)满足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