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对芯片厂增投 增资80亿美元提高芯片产量

三星最新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准备对芯片厂增投引起关注,三星怎么会突然对中国芯片工厂增加投资?根据了解到,这几年三星相继退出中国市场,现在突然对中国芯片厂确实让人怀疑,也许是觉得未来的芯片市场越来越受欢迎。

三星对芯片厂增投80亿美元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芯片制造商,这类芯片可以可用于移动设备、存储卡、U盘和固态硬盘中。在2017年,三星宣布在三年内向位于西安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投资70亿美元,现在三星电子公司拟将在中国芯片工厂的投资增加到80亿美元,以提高NAND闪存芯片产量。

话说三星现在增加投资正值内存芯片价格有望于明年反弹之际,由于供应有限,市场对5G设备和网络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三星在NAND闪存领域是巨头,但是三星的竞争对手包括韩国SK海力士和美国美光科技以及日本东芝,几家中国企业也正试图进入内存领域,不过它们至今还没有取得太大成功,所以还不足以与这些巨头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