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老婆林宁背景 林氏家族原来这么强大

都知道王健林家族特别强大,王健林控制着几千亿市值的万达集团,其儿子身价也高达几十亿。有人好奇,王健林和儿子都这么出色,那么王健林老婆又是怎样的人呢?王健林老婆叫林宁,林氏家族的强大同样不可小看,尽管这个家族非常低调。

王健林

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

林宁在网上的照片却有不少。从照片来看,林宁是个颇为有气质的女人。林宁所在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有着颇深的合作关系,林氏投资的官网上也经常可以看到针对万达集团的贺文。

能够成为王健林的妻子,林宁自然不是普通人,甚至有人认为,就算王健林和王思聪的钱都赔光了,林宁也可以一个人“照料”这个家。关于林宁的资产情况,福布斯从来没有公布,不过小编猜测,林宁资产或大概率超过1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