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镑 它为何这么贵

眼看圣诞节(12月25日)就要到来了,在这样的节日当然是少不了圣诞树,因此西方国家很多家庭已经开始布置圣诞树。然而,目前根据消息了解到,全球最贵圣诞树诞生了,价值1190万英镑!那么,它为何这么贵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最贵圣诞树出炉

根据消息得知,西班牙一酒店出现了全球最贵圣诞树,总价为1190万英镑(约1.114亿元人民币)。据了解,这颗圣诞树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椭圆形的红色、黑色和白色钻石。

不仅如此,该圣诞树还装饰着多个著名奢侈品牌产品,如宝格丽、卡地亚、香奈儿等。另值得注意的是,这颗圣诞树最贵的饰品为一只鸸鹋蛋,由24k金镶嵌,价值890万英镑(约8331万元人民币)。

原来这颗圣诞树装饰着这么多昂贵的商品,也怪不得它这么贵了!对此,很多网友都感慨,真是贫穷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力,仅仅是一颗圣诞树而已,竟然还布置得那么华丽,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看来自己连一颗圣诞树都不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