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牡丹卡是什么卡 这张卡需要缴纳年费吗?

现在工商银行有很多类型的卡种,无论是办理信用卡还是银行卡,都有很多的选择。相信网友们并没有听说过牡丹卡,那么牡丹卡是什么卡呢?这张卡需要缴纳年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牡丹卡的基本消息!

牡丹卡最新消息

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所发行的银行卡的统一名称,包括了牡丹灵通卡、专用卡、信用卡、联名卡、彩照卡、智能卡、认同卡、智能卡等产品,是工行注册的一个金融产品商标。该卡渗透到商务、餐饮、旅游、证券等等一系列社会活动,为持卡人提供了消费,存取,借款等服务。只要是所谓的牡丹卡,灵通卡,都是要收年费的,每年10元!但是有些贷记卡是不需要的!只要刷卡消费够3次或者5次就可以免当年的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牡丹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牡丹卡的用途是比较大的,如果经常出门旅游的话,可以办理牡丹卡旗下的卡种,对于出行来说十分有帮助,而且经常有很多优惠活动,牡丹卡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卡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