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家庭理财小知识 如何将一个家庭存款最大化

理财是一门学问,如果能学会理财的话,那么一年的收入就会额外多很多。那么如果一个家庭如何去理财呢?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有什么家庭理财的小知识,如何将一个家庭存款最大化!

理财最新消息

理财是人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生活目标,合理管理自身财务资源的一个过程,是贯彻一生的过程。通俗地说,理财就是以“管钱”为中心,通过抓好攒钱、生钱、护钱三个环节,管好现在和未来的现金流,让资产在保值的基础上实现稳步、持续的增值,使自己口袋里什么时候都有钱花。理财的最终目的是实现财务自由。

家庭理财和个人理财差别很大,需要综合家庭收入和支出,尤其涉及养老及教育费用。家庭理财小窍门建议参考4321法则,40%的资金是保本升值的钱,用于养老、保险和教育等;30%的资金用于投资股票、基金、房产等;20%的用于意外重疾保障;剩下的10%的钱用于衣食住行的消费。另外,如果有房贷,建议每月月供不要超过家庭月总收入的1/3。

以上4321的方法是可以将家庭存款合理最大化,但是选择什么理财产品就要考虑清楚了。小编建议将30%的钱投放到理财平台里面去,比如余额宝、余利宝、零钱通等等这样的理财平台,这样既能保本,又能有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