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虚拟信用卡 这个卡种需要缴纳年费吗?

信用卡现在是很多网友都拥有的一个卡种,因为活动比较多,超前消费又成为了网友的习惯,所以基本上现在年轻网友手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那么支付宝虚拟信用卡是什么呢?这个卡种需要缴纳年费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虚拟信用卡最新消息

支付宝虚拟信用卡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利用该服务,支付宝将根据用户交易数据信息来授信,其信用额度可用于在淘宝等购物网站实现预支付,换句话说,支付宝虚拟信用卡相当于各大银行所推出的可透支的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在有效期内享受年费的优惠政策,不使用虚拟信用卡就不会产生费用。虚拟信用卡有效期结束后,自动销户。虚拟信用卡不设具体的卡片等级,持卡人可以随时开启或关闭交易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虚拟信用卡的基本信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虚拟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情况下不会太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虚拟信用卡也是需要准时还款的,如果逾期或者逾期次数过多的话,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