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将取缔P2P 没有一家平台合法合规

今年以来,P2P退出声音不断。据最新消息,河北将取缔P2P。当地有关部门表示,辖区内没有一家P2P平台完全符合“一个办法三个指引”规定。那目前河北还有多少家P2P平台?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13日,河北省有关部门发布公告称,全省未有一家开展P2P网贷业务的机构完全符合“一个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对行政核查不完全合规以及未纳入行政核查的所有开展P2P网贷业务的机构均属违规经营,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P2P平台

据了解,在河北省的P2P平台包括轻易贷、恩科e贷、信合作金融、富创在线、友投友贷、贷帮办、葫芦时贷、亿人财富、信投在线、普道财富、讴业普惠、富利网、冠腾贷、欧克普惠、智富理财、金交在线、融投贷等35家。其中,有16家存在存量业务。目前,这16家中的15家正主动申请有序退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河北省之前,已有湖南、山东、重庆、四川等省份宣布对P2P一刀切。如今,又有一个省份加入这一行列。可以预计的是,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地方紧随河北省的步伐,那将会是谁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