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牛壮:恒泰证券将深入创新财富管理服务理念

今日,由恒泰证券与私募排排网等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北京举行。恒泰证券总裁牛壮表示,为适应市场日益变化的财富管理需求,恒泰证券整合公司现有业务,包括信息技术、经纪业务、托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资本中介业务等各条线的全平台资源,深入健全合规风控体系,完善投资者教育工作,全力发展财富管理。

恒泰证券

牛壮称,恒泰证券将深入创新财富管理的服务理念,将原本作为经纪业务核心收入来源的交易通道,转变为对财富管理中风险管理与成本管理的赋能,并着力将目前面向量化交易的综合服务发展为面向量化资管机构的特色精品化服务。

牛壮表示,恒泰证券愿与优秀的私募投资机构进行长久深入的合作,为私募机构提供基础交易、托管清算、后台运营、研究支持、合规风控、资本中介、证券拆借、产品代销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携手为财富管理市场创作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