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6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已经开始研究了

盼了这么久,终于盼到5g网络试点,而且即将要上市了。其实,有些人的思想和脚步更靠前,使用着4g网络,已经开始想6g网络的事情了。那么问题来了,6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呢?听说,中国已经开始研究6g网络,而华为公司也对6g网络研究发表了看法。

6G网络

华为在5g领域是处于领导的位置,而6g研究也不落后。前段时间,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该公司创始人任正非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在采访中,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有意向西方公司出售华为的5G技术,目的是制造一个能在5G上与华为竞争的对手。

另外,在谈到6G技术时,任正非表示,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也就是说,按照任正非的预计,6g网络至少在2029年之后才可以上市。而且,这只是初步推算,未必成真。

3g和4g时代,中国是落后了。5g时代,中国绝对是处于领先的。现在5g仍在试点阶段,6g上市更是没那么快。但是,中国在11月份的时候,已经开始研究6g网络了。目前进展顺利,相信6g研究会取得一定的成就。

截止目前,5g网络还未上市,有人预测明年上市。5g网络上市之时,对社会必定有很大的积极作用。那么,6g网络上市,更是划时代的改革。那么,你期待6g网络上市吗?时间很快过去的,我们一起期待5g和6g网络上市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