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屋中介租金不减 仅在起租日期和中介费上让步

众所周知,目前已经临近春节,再加上是毕业季,因此是房屋租赁市场的淡季。然而,在这样的淡季里,房屋租金应该会有所下降才对,但是根据消息了解到,当前的房屋中介租金不减,而且遇到砍价的租客,也只愿意在起租日期和中介费上让步。

房屋租赁市场迎淡季

根据北京房地产业协会数据显示,2019年11月,北京分租、整租住宅市场成交量和成交均价都有所下降,因此房屋租赁市场也迎来了淡季。另外,根据调查显示,很多房屋中介对租金都不做相关调整,仅仅通过领取优惠券、中介费打折、起租时间延后等方式揽客。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到,目前的房屋租赁市场有很大的“季节性”,一般临近春节或毕业季,房屋就比较难出租出去。但是在年后,很多人返回城市工作,就会出现租赁市场的“小阳春”。因此,各大房屋中介不愿意以减租金方式来招揽租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