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对芯片厂增投 再斥资80亿美元的用意何在

如今芯片对科技企业越来越重要,没有了芯片很多业务都开展不了,而芯片伴随我们最熟悉的就是手机,没有芯片的话手机相关业务难以开展,因此各大芯片企业都在“加码”投资芯片。据了解,三星对芯片厂增投80亿美元了,那么三星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

三星最新消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对中国西安芯片工厂增加80亿美元的投资,以促进NAND闪存芯片的生产。众所周知,目前三星已经是全球NAND闪存芯片最大的制造商,而此次再斥资投资NAND芯片,有业内人士称是为了迎接5G设备和网络需求。

要知道,目前众多国家都已经进入5G元年,很多国家都将对5G进行布局,这样一来,对5G芯片的需求量就会增大,而三星作为芯片行业的巨头之一,自然不愿意丢失这样一个赚钱的大好良机,因此想借助此机会分一杯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