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 诺基亚表示与日本合作

今年以来,关于5G的消息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因为5g的优势强大,所以很多国家挣前抢后的研发5g技术,想在这一技术上领人一筹。这不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又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据悉诺基亚表态正与5家日企联手。

5G技术

12月12日,据最新消息,日本2020年度税制修改大纲草案曝光,将5G定位为“构成经济社会与国民生活根基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并作为国家战略推进。

随后,诺基亚(NokiaCorp.)表示,该公司已与5家日本公司联手,向企业客户提供下一代5G网络服务。日媒还称,日本拟于明年开始向国会提交一项法案,旨在促进国内电信公司与美国和欧洲同行建立业务关系。

在2020年之后,5G将推动各个领域的发展,比如说重工业方面、教育方面、军事方面,在智能家居这一块,一定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而5G网络技术的建设,无疑是科技上重要的一环,依赖于它未来会有更多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