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2020?顺丰邮政这样回应

相比于往年,今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这不,近日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图片在网络刷屏。这张图片上的通知内容是真是假?2020年快递具体什么时候停运?顺丰、邮政方面对此进行了回应。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遭网络热传的“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图片显示,2019年12月25日起,内蒙古、西藏、吉林等地区的快递开始停运;12月30日起,新疆、甘肃、宁夏等地区的快递开始停运;截至2020年1月7日,全国将有27个省市的快递停运。

快递

对此,有媒体向中国邮政EMS、顺丰求证,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说:暂时没有接到通知。但按照惯例,元旦、春节等期间可以正常收寄快递。而顺丰方面则明确表示:全年无休。

据此来分析,“春节快递停运通知”基本是假的。梳理发现,这张截图都是在微商、代购等朋友圈流传开来,估计是他们吸引人下单的手段而已。大家就不要再上当了。如果实在是分不清真假,可以拨打相关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