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如何降低退保的损失 有几种方法一定要知道

现在买保险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理财方法,保险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是最头痛的一件事情。那么如果买了保险想要退保的话,如何降低退保的损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保险最新消息

降低退保损失的方法

1、期缴的保险产品,越早退保损失越小,因为早退保相当于及时止损。趸缴的产品最好是缴费满几年后再退保,这时候的保单现金价值相对较高。

2、在等待期退保,保险公司会全额退还保费,只扣除一定的工本费用。

3、选择保险公司的保单转换功能,这时候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

保险产品一般都有10-15天的犹豫期,如果所投保的保单还在犹豫期之内,在这个期间内退保基本上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损失,顶多都是扣除150-20元的工本费后,退还已交保费。如果大家想要退保,尽量赶在保单犹豫期之内去退。

在犹豫期退保的话损失是最小的,很多保险都会有一个犹豫期,犹豫期也是给投保人一个考虑的时间,但是一旦过了犹豫期再想退保的话,那么损失就会非常的大了。所以在投保之后的15天内,如果想退保的话就要尽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