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 诺基亚将提供5G网络服务

5G,在今年备受全球关注。由于5G技术强大,因此众多国家都十分重视5G的研发与落实。我们都知道,目前拥有5G技术的国家寥寥无几,当然这些国家是非常想要建设5G的。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日本将5G定为国家战略了,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是怎么回事。

日本

近日,关于日本2020年度税制修改大纲草案被曝光了,其中在草案中显示日本将5G定位为“构成经济社会与国民生活根基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并将5G作为国家战略推进。另外,诺基亚也表示,目前已经和5家日本公司联手,向企业客户提供下一代5G网络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日本还发布消息称瞄准后5G技术,如今将5G定位国家战略,想必是要对5G相关行业大展身手了。而我们都知道,目前5G技术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如果将5G运用好了,将会给国家带来巨大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