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 制造业在未来发展占据很重的位置

在2013年12月,董明珠和雷军立下赌约,如果在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打败格力,那么董明珠就给雷军十亿,最后董明珠赢了,不过十亿赌约之后再次打赌,看五年后谁会赢。最近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她认为制造业在未来的发展处于很重要的位置。

董明珠回应雷军赌约说了什么

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的互联网则属于轻资产,所以董明珠认为没有制造业互联网都是浮云,制造业随着时代的发展要提高,甚至制造业的效益会把计算机运用到智能装备里面来,运用到制造业里面来,所以制造业的作用重大。

董明珠曾经说过制造业的崛起才能改变世界,大家印象中的制造业是个传统业,但是只能说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产业,它一样是要随着时代的变化在升级,没有冰箱、空调、洗衣机,那计算机要用在哪?此前,董明珠接受采访谈及二人赌局时表示,并没有去找雷军要钱,和雷军的赌局本身没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做的是实体经济,而小米的互联网属于轻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