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由职业怎么开具收入证明 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般情况下,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业务的时候,是需要开具收入证明的,对于有稳定工作和创业者来说,收入证明是很好出示。那么自由职业怎么开具收入证明?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收入证明最新消息

提交相关材料借以证明自己收入能力。如出租车司机、可以用行车证、养路费单据等;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法人代表,可以提交税收凭证及收入账目;小商小贩、可以由市场主管部门来出具收入证明。贷款银行凭借这些材料,间接地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然后再向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发放贷款。

利用不动产抵押贷款。如抵押人有权自主支配的房产和其他地上附着物;抵押人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银行认可的其他财产,可供银行确认其个人的资产实力,正确地评估其还款能力。大家获得的收入,最好是存在一个银行,或者提前半年开始每月存固定的金额到办理业务的银行,这样会形成金额比较大的流水,对办理业务有帮助。

以上就是自由职业开具收入证明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自由职业想要开具收入证明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只要有相关的银行流水或者工资条等等,都是可以开具收入证明的,如果有车子、房子、股票等等固定资产的话,也是能够开收入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