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赵薇老公回应被起诉追债 被网传欠债2亿多

一些事情未经过证实,就在网上疯狂的传播,这种事情并不少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赵薇老公黄有龙在网上就被传出了被他人追债的新闻,在网上大肆传播,针对此事,黄有龙引起很高的重视,赵薇老公回应被起诉追债一事,并且说要起诉造谣者。

总有一些人无风不起浪,在给他人造谣,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赵薇老公回应被起诉追债一事,传蔡一凤向黄有龙追债2亿元,清楚知道这是谣言的黄有龙,已经对造谣者进行起诉了。

赵薇照片

据媒体报道,12月13日,社交名媛蔡一凤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向一名“著名女演员的丈夫”借了一大笔钱。她说她欠她的家人近6亿元利息,并于今年3月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据报道,她收到了新加坡被告CHOWHAIYEN的支票,但在兑现支票时被“拒付”。据悉,蔡一凤昨日索赔近2亿元,其中赵薇的丈夫黄有龙被列为第二被告。黄有龙就此事件发表了郑重声明。

声明指出,关于近期一些媒体平台上声称黄有龙涉嫌蔡一凤女士财务的报道或传闻,史蒂文森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黄有龙发表了如下郑重声明:1、上述、的报道或谣言与黄有龙的情况完全不符,黄有龙在此郑重否认。

2、黄有龙正在通过司法渠道解决争议,并已聘请律师团队全面驳斥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维护其合法权益。3、黄有龙对相关媒体平台未经核实报道和/或转载这些虚假谣言深表遗憾。4、公司代表黄有龙在此保留调查黄有龙因此类虚假报告或谣言而遭受的所有损失的合法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