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工信部完善信息消费政策体系 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16日消息,12月13日,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在大连组织召开2019全国信息消费工作推进会。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省会城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有关企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消费

会议总结了2019年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各地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介绍了有关企业助推信息消费发展的典型案例,分析了信息消费发展面临的形势,研讨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

2020年,工信部信软司将继续推动完善信息消费政策体系,加速提升产业供给能力,筹划举办信息消费节,推动信息消费馆建设,务实开展试点示范,持续扩大信息消费影响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进一步释放内需潜力,推动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实现供需新平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