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女方是哪家富豪千金

王思聪现在可是自身难保,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只因为欠了1.5亿不还,之后他名下的股权被冻结,以及资产也被查封了,但是王思聪本人并没有回应。最近网上曝王思聪被逼联姻了,女方是某富豪千金,但身材圆润,根本不符合王思聪的口味,不过并没有透露是哪家富豪的千金。

王思聪联姻是真的吗

前几天,王思聪被曝搂着一名齐刘海的女生逛街,随后恋情疑似曝光,王思聪对于自己的私生活被拍到,似乎也没有兴趣,仍然选择了沉默,不作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但是他根本不理会,而是和一群好友到日本滑雪,生活依然很潇洒。不过其中有一名穿着黑色外套的女生,而王思聪则站在后面,被大家误会两人是情侣,这名女子长得比较普通,身材也有些偏胖,根本不符合王思聪一贯的口味,该女子会不会是联姻的对象?

王思聪和这名女子并没有说话,或许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最近网友爆料,王思聪家里给他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逼着他和这位千金接触,虽然他对千金肯定是不怎么来电的,加上这位千金长得又胖胖的,完全不在他的审美点上。但女生性格不错,所以两人最近走得很近,算是朋友了,不过王思聪对绯闻都不再回应,网友坐等王思聪的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