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市值超脸书 成全球第六大市值公司

在上个月26日,阿里巴巴终于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了,当时阿里登顶港股市值之王,市值是4万亿港元,阿里超越腾讯控股。就在今天,阿里巴巴盘中创上市新高价205.8港元,阿里市值44083亿港元,阿里市值超脸书,成为全球第六大市值公司。

阿里市值超脸书多少

阿里市值是44083亿港元,折合5658亿美元,Facebook目前市值是5644亿美元,所以阿里比Facebook多出12亿美元,可以看出阿里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大。阿里市值超过Facebook,仅次于沙特阿美、苹果、微软、谷歌、亚马逊。

11月26日,阿里巴巴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988.HK。2019年1月30日,阿里巴巴市值超过腾讯,重新成为中国市值第一的互联网公司。2019年,香港交易所融资额达到372亿美元,创出9年来最高水平,连续2年排在首位。之后,依次是美国纳斯达克、纽约、沙特和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