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奔驰E260高速失速 4S店给换车竟提出这样的要求

今年年初的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因为新买的奔驰漏油,女主在引擎盖上大哭维权而引发全国人民的关注。然而,目前关于奔驰汽车又有负面新闻出来,就是奔驰E260在高速失速了,要给车主换车4S店竟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们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奔驰汽车

根据了解,来自包头的车主丁明在今年7月9日,在包头中升之星购买了一辆奔驰E260轿车。然而,购买三个多月的奔驰,却在10月12日高速上行驶时,出现失速抛锚的故障。丁先生认为这是严重的安全事故,如果发生在车辆众多、交通情况复杂的白天可能酿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

对此,奔驰公司却回应称这并不属于事故,只有发生人员伤亡的情况下才可以称之为事故,这只是车辆故障。对于奔驰方面这样的回应,丁先生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据了解,在事件发生之后,奔驰方面曾向丁先生提出一个方案,称可以为他更换一个更高级别的车辆,但是要签保密协议,丁先生拒绝了。

丁先生的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认为奔驰是枉顾用户安全的做法,如果真的因车辆存在问题发生重大事故之后,他们才上心的话,那么以后谁还敢购买奔驰车?对此,也有专家表,奔驰这样的行为是属于不尊重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