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阿根廷牛肉主要出口国 出口中国总量达到74%

阿根廷是南美洲的农业大国,有着“世界肉库”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牛肉需求量大增,已成为全球重要牛肉进口国和牛肉消费增长最快的市场,每年从阿根廷进口大量牛肉,根据数据显示,阿根廷出口到中国的牛肉总量占到74%,目前阿根廷牛肉主要出口国是中国。

阿根廷牛肉主要出口中国

中国与阿根廷商贸交往密切,阿根廷已经成为中国供应国之一,主要是因为阿根廷出口的牛肉符合相关卫生健康标准,以及阿根廷牛肉的品质很高,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阿根廷每出口100吨牛肉,中国就占据74吨,而智利和以色列分别是阿根廷牛肉第二、第三大出口对象国。

据了解,阿根廷畜牧业历史悠久,牲畜品种及畜牧水平在世界均位居前列。阿根廷牛肉品质好,主要是因为阿根廷的牛大多吃牧草,很少吃混合饲料,加上当地水质和空气质量优良,所以牛肉口感好,脂肪含量较低。目前,可对华出口冰鲜和冷冻牛肉的阿根廷供货商数量已经增至34家。阿根廷牛肉出口协会预计未来几年,中国从阿根廷进口的牛肉等肉类产品数量与金额都将保持稳步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