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说2019太难了 中国首富到底是怎么说的

马云是谁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也是目前的中国首富。然而,近日马云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却说2019年太难了,这让人很是吃惊。拥有上千亿元身价的他还有难事吗?我们来一下马云是怎么说的。

马云

12月21日,马云出席2019年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在会上,马云被邀请上台发言,马云说到2019年做企业很不容易,以往是部分人不容易,今年是大部分不容易。还表示自己一天就接到5个借钱电话,一个星期就有10个卖楼的。对此,首富感慨今年“太南了”。

确实,2019年的经济形势是没有往年好,而马云也称,面对这样的经济形势,企业要转变、改变、不断学习,这样才能在讯息万变的时代中找到希望。对于马云的这一番话,不少网友都是赞同的,如果世界都在变,而自己一成不变,肯定会被时代给淘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