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波音CEO辞职 辞职原因或与737Max事故有关

波音737Max机型发生两次空难事故,造成300多人死亡,之后监管部门暂停737Max停飞,到现在都还没有复飞,而公司也因此陷入危机漩涡。近日,波音CEO辞职引起大家的关注,波音CEO米伦伯格为什么突然宣布辞职?或与波音737Max两起事故有关。

波音CEO辞职原因是什么

波音连续发生两起空难事故后,监管部门迟迟不允许737Max复飞,波音公司宣布,从明年1月起,无限期停产737Max机型,同时努力交付出滞存仓库的上百架存货。而米伦伯格曾拒绝透露是否辞职。他还主动要求放弃年终奖金,但似乎也不能平息众怒。

波音公司发表声明,波音换帅主要是为了重塑公司形象,挽回监管部门、消费者和股东信息,以及恢复公众对公司的信任。在波音换帅的消息传出后,公司股价上涨3%。波音公司董事长卡尔霍恩将在明年1月上任公司CEO。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