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有多少个亿资产 其身价令人意想不到

提到李嘉诚,相信国人都熟悉他吧。曾经是国内首富,也曾经是亚洲首富。可是,这些年从富豪排行榜的数据看到,李嘉诚资产下滑很严重。那么,现在李嘉诚有多少个亿资产呢?或许,大家看了以下数据,足以令你意想不到,让你感到震惊。

李嘉诚

首先,我们看看富豪排行榜,了解李嘉诚的身价资产情况。根据2019年胡润富豪榜显示,李嘉诚的财富是2000亿人民币,在全球的排名是29名。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李嘉诚财富竟然这么少?

富豪排行榜的数据,虽然是经过权威机构统计所得,但也有不少人质疑。至少对于李嘉诚的身价资产情况,外界质疑声很大。有媒体透露,香港富豪李嘉诚家族拥有8500亿资产,财富其实早已超过比尔·盖茨。对此,你是否认同呢?

个人觉得,李嘉诚是藏富了。从表面看,我们普通大众知道李嘉诚家族的财富,最多是按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的市值来估算的,但实际上,李嘉诚本人在美国有一个很大的基金。而李嘉诚的基金会属于私人控股,没必要像上市公司一样,公开自己的财务,它只需要向基金的投资人报告经营情况就可以。这个基金的财富,其实就是李嘉诚最大的财富,外界根本就没有统计。

虽然不知道李嘉诚这些年藏富有多少,但对他定位2000亿元的财富,显然是小看他了。媒体认为李嘉诚拥有8500亿资产,这样的猜测虽然大胆,但比富豪榜的数据更加靠谱。接近万亿元的身价,是不是让你意想不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