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南航退出天合联盟 这么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天合联盟是国际航空服务网络,由全球有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组成,而我国南方航空公司也是其中一员。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原因是什么。

南航最新消息

近日,南航发布相关公告,称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和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南航将在2020年1月1日起正式退出天合联盟。在退出天合联盟后,南航将启动本公司的品牌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享有天合优享SkyPriority的金、银卡会员以及天合联盟伙伴等在搭乘南航航班时,相关权益不变。

据了解,南航“退群”之后,将会在全球扩大合作范围,在达成协议之后,南航的服务网络将遍布全球各地,这将更加方便旅客出行,目前,南航已经与美航、英航等签署合作。另外,在南航的公告显示,该商业决策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请旅客放心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