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真功夫回应侵权 使用多年的商标被起诉感到疑惑

真功夫这个餐饮品牌大家都是认识的,因为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是近日真功夫却摊上事了,被李小龙的女儿告其使用李小龙的形象,要求赔偿2.1亿元。对此,真功夫回应侵权事件,并表示对被起诉感到疑惑,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真功夫涉嫌侵权已立案

据了解,由于真功夫使用神似李小龙形象图标用作商标,近日被美国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告上法庭,而这家企业的法人正是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根据起诉内容显示,李香凝要求真功夫赔偿经济损失2.1亿元,维权费用8.8万元,并且要求在媒体连续90日公告澄清。

对此,真功夫也在微博上作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已经在研究案情,并准备应诉。真功夫方面还表示,其公司使用的商标是经过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已经使用15年之久,而对此次被告上法庭感到很疑惑。

真功夫商标涉嫌侵权一案曝光之后,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都是支持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维权的。而目前该案件已经在法院立案,很快就会进行庭审,具体结果会如何呢?我们就静待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