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富奥股份增资控股子公司 利于专注底盘事业

12月27日午间,富奥股份发布公告,为了专注底盘事业,扩大企业规模,促进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富奥威泰克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奥威泰克”)向底盘系统化供应商方向发展,公司拟与合资对方株式会社威泰克(以下简称“威泰克”)共同对富奥威泰克(公司持股70%,威泰克持股30%)进行同比例增资。

富奥股份

公告显示,富奥威泰克主营汽车底盘部件及车身结构件和相关产品,2018年、2019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3.34亿元、18.60亿元,净利润为-4450万元、-489万元。富奥股份持股70%,威泰克持股30%。此次共增资1.6亿元,其中富奥股份增资1.12亿元,威泰克增资4800万元。

富奥股份表示,本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专注底盘事业,促进向底盘系统化供应商方向可持续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后,富奥威泰克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效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