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本科生温州买房7折 人才住房新政明年元旦实施

各大城市为了招揽人才不惜花大手笔,本科生在温州买房7折,而租房就是3折,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温州市发布人才住房新政《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行实施》,从原来的高端人才到现在的优秀大学生,而且这项新政将从明年元旦起实施。

本科生温州买房7折引争议

这次温州人才买房新政,据说你是A类人才,去温州,有机会直接获赠一套不超过190平方米的商品房或500万元购房补贴。人才住房指的是政府提供政策支持,限定套型面积、租售价格和处分条件等,面向符合条件人才配售配租的政策性住房。

为了弥补原有人才住房政策优势不明显、惠及面不够的短板,进一步优化温州人才生态环境,减轻民营企业“用才负担”。由于各地区的人才短缺,所以温州想通过这种方法来吸引更多的人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