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 看完才知道他成功是必然的

在现在的国内互联网领域,说起马云,可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已经成为了无数创业者的精神导师和成功榜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云成功前的挫折经历是怎样的?相信大家看了马云的奋斗历程后,再看自己眼前遇到的困难,会感觉动力无限。

马云图片

马云因长得像外星人而让人印象深刻,曾经,他高考考了三次,第一次高考失败后,他的梦想是酒店做服务员,也曾经梦想成为一名警察,但都因为长得丑而被拒绝,甚至去麦当劳作服务员总共参加面试的是13个人,录取了12个,他就因为面相丑陋,而成为唯一落选的人,此时的马云面临的生存压力如此之大。

创业的历程是艰辛的,曾经有人统计过,马云在走上互联网之路之前,共经历了二十多此创业失败,在而立之年的马云,依旧走在创业的道路上。但有志者事竟成,长期的创业经历也给了马云足够多的经验,他的梦想也终究在阿里巴巴身上实现了。很多网友都很佩服马云,纷纷留言:能成功都是有道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