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彩虹台州基地正式投产 提升无人机领域竞争实力

航天彩虹12月30日早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全资子公司彩虹公司通知,台州彩虹无人机基地(以下简称“台州基地”)相关生产线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已完成安装调试工作,首批彩虹无人机成功总装下线,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符合要求,这标志着台州基地已具备无人机批量生产能力,台州基地建设项目取得里程碑式成果。

无人机市场

同时,在台州基地完成总装测试的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建设项目CH-4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系统已完成全部飞行测试任务,近日将向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浙江首套系统交付工作,正式装备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并依托台州基地开展浙江省应急测绘无人机飞行运维,开启我国中空长航时大型无人机高精度、大范围航空测绘应用。

台州基地的无人机设计产能为200架中大型无人机,此次台州基地的成功投产和国家应急测绘项目的顺利交付,将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在中大型无人机领域的竞争实力和市场占有率发挥重要作用,预计将逐步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