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抖音怎么赚钱 原来真的有人月赚过百万

在抖音可以赚钱早已不是秘密,像抖音一些拥有上百万、甚至是超千万粉丝的大V,每个月至少可以赚钱超过十万元,有的甚至可以年入过千万,比起做生意还赚钱。不过在抖音赚钱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想赚钱还是要靠真本事才行。

抖音赚钱方式:

1.做微商,当拥有足够多的粉丝后,可以在抖音的主页备注自己的微信,粉丝加你的微信后,就可以推广自己的产品了。

在抖音可以赚钱

2.接广告,当粉丝多小有名气之后,肯定有商家过来找你合作推广。广告提成非常高,一般都有几万元。

3.开直播。那些小有名气的人可以靠直播来赚钱。选择在周末直播,每晚赚几百其实不难。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在抖音赚钱,要是懂得规划,估计赚钱更高。不过正如上面所说的,在抖音赚钱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前提是要有足够多的粉丝。至于如何吸粉,这个要靠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了,可以拍有趣的视频吸引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