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息 按照这样的利率计算

有闲钱的话,放在家里并不安全,放在银行里办理储蓄业务,不仅安全还有收益。其中,工商银行通知存款业务比较火热,吸引了不少人办理。那么,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息高不高呢?对于这种业务的利率,其实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的。

银行存款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通知存款的定义。个人通知存款是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但约定支取存款的通知期限,支取时按约定期限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的日期和金额,凭存款凭证支取本金和利息的服务。

大家知道通知存款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就是收益高,资金支取灵活。客户不仅可获得高于活期存款的利率,并且可以随时支取存款。所以,大家有钱的话,可以尝试一下通知存款业务。

不同的存款业务,是不同的利息。一般来说,定期存款的利率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那么,工商银行通知存款利息高不高呢?我们看看这种存款业务的利率吧!据悉,通知存款一天的利率是0.550%,七天的利率是1.100%。

提醒大家,个人通知存款不论实际存期多长,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划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一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一天通知约定支取的存款数额,七天通知存款则必须提前七天通知约定支取的存款数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