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想常程宣布离职 离职具体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宣布退休了,而在同一天,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在微博发文祝福柳传志,但是之后再也没有发微博了。近日,有网友爆料联想常程宣布离职,在2019年最后一天,常程发布微博感谢19年成长在联想,这是在暗示离职吗?

联想常程离职原因是什么

常程在联想主要是负责手机业务这一块,而且也在联想工作了19年时间,如今突然宣布离职确实让人很震惊。而网友爆料的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已于近日离职。从联想内部人士获悉,该消息可靠,常程或于31日官宣。截至目前,联想官方未给予回应。

常程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7月的一场手机新品沟通会上,当时他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联想手机和摩托罗拉已做好准备,将在下半年推出5G手机新品,以满足消费者更多样需求。据消息透露,只是听说这次基本完全放弃了国内的手机业务专注海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