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获赔4524万元 原来是《全民枪战》抄袭其作品

备受关注的腾讯起诉畅游云端、英雄互娱侵权案件终于有了结果,腾讯公司获赔4524万元。日前,深圳中级法院对腾讯起诉畅游云端、英雄互娱案件做出判决,认为《全民枪战》(畅游云端开发的游戏)的6幅游戏地图侵权了由腾讯代理的《穿越火线》。

腾讯公司获赔

腾讯公司起诉称,《全民枪战》的多个游戏地图、小地图及多个道具枪械美术形象与《穿越火线》在运行结构、布局设置、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相同或者实质性相似,并且其承载的玩法设计也相同。腾讯公司决定,由于我司作品被侵权,对运行《全民枪战》的七个主体进行起诉,最终法院做出以上判决。

对于赔偿金额的确定,深圳市中级法院对英雄互娱公司的利润以及游戏充值等情况进行计算后,最终得到4524万元的赔偿金。2018年,英雄互娱净利润为7.28亿元,由于游戏行业竞争越来越强,如今又给腾讯赔偿一大笔钱,对于英雄互娱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