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可以提前还款吗

一般来说,有支付宝的朋友都会开通花呗,这样就更加方便广大消费者买买买了,但是有时候花呗到期要还款时,没有那么多钱还的话,有些朋友是会选择分期还款的。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可以提前还款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目前,花呗分期支持分3期、6期和12期还款。根据支付宝用户选择不同的还款期限,手续费率也有所不同。据了解,分3期还款,分期费率为2.5%;分6期还款,分期费率为4.5%;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为8.8%。假如你在花呗使用了1000元,选择三期分期还款,那么手续费则为1000*2.5%=25元。

据了解,在使用花呗分期还款之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只需要点击花呗提前结清即可,但是也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广大用户在使用花呗,还款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有问题也直接可以找“我的客服”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